当前位置:

微信朋友圈传天门山缆车坠落 纯属谣言

  

微信朋友圈传天门山掉下一缆车 记者证实:假的!

 

  微信朋友圈传天门山掉下一缆车

  红网张家界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正式告诫各位同行,天门山现在能不上就不上,个别环保车存在严重隐患……”、“天门山今天从最高的地方掉下一缆车……”8月7日下午,在张家界微信朋友圈内出现这样的消息,让不少“微友”吃惊。事实真如此么?随即,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记者与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张家界市公安局、张家界市旅外委取得联系,经证实,此消息为谣言。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景区未发生这类情况

  “天门山今天从最高的地方掉下一缆车,导致......”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未发生这类情况,景区游览秩序井然。针对“个别环保车存在严重隐患”这一情况,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环保车均半年检查一次,一年两次,同时并未超过使用年限。

  张家界市公安局:未接到此类报警

  “今天未接到关于您所说的此类情况的报警。这是造谣的,相关部门正在查处。”张家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同时张家界其它景区也未发生这类事故,一切正常。”警方提醒:在网上传播谣言,将被处以警告、罚款、行政拘留等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张家界市旅外委:张家界景区均未接到此类消息

  记者从张家界市旅外委值班室了解到,未接到如上所说的信息,且全市所有景点都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

  在此,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提醒广大微友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5/08/09/55440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