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德湘南学校老师发布恶劣言论”系假冒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记者 黎鑫)8月24日晚,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条,疑似宁远县明德湘南学校某老师在家长群发布恶劣言论的截图,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今日,明德湘南学校发布辟谣通告称,截图中发布恶劣言论的“某老师”系他人冒充所为。嫌疑人通过扫码进入家长群后,将个人图像和有关信息改成与某老师一样的信息,然后在家长群内口出恶言,并非明德湘南学校的老师所为。

  发现这种情况后,明德湘南学校已经报警并收集相关证据,学校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目前警方已经确定了相关嫌疑人。案件结果以相关部门的权威发布为准!

  相关链接:明德湘南学校辟谣通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向宏鑫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8/08/26/55438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