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望城一男孩被人贩子迷晕后机灵逃脱" ?警方:谣言

2019年5月27日晚,一则“在望城文源路与高裕路交界处,一人贩子用迷药将一名11岁男孩迷晕抓到黑屋,幸好男孩机灵逃出”的消息,在望城区很多居民的朋友圈和聊天群中传播,望城公安分局高塘岭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核实。

得知该男孩放学从学校离开后,民警调取沿线监控视频发现,男孩独自沿郭亮路行走至望城汽车站附近,后被热心群众发现,帮助其联系家属,并被家人接走。在被热心群众发现前,该男孩并未与任何陌生人接触。

在接男孩去派出所调查途中,家长将小孩自述被迷晕而未经核实的信息发送至朋友圈和微信群。

目前,男孩家长已经在朋友圈对不实言论进行澄清,公安机关对男孩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家长承诺会加强对孩子的教育,感谢网友的关心和民警的帮助。

小孩家长在朋友圈对不实言论进行澄清

不造谣!

不传谣!

不信谣!

来源:望城公安

编辑:向宏鑫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