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长沙医学院一新生调戏女老师被开除 校方回应:谣言!

网传长沙医学院大一新生调戏女老师被开除的处罚决定。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廖浩宇)日前,网上流传一则大一新生调戏女老师被开除的处罚决定,文中称湖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4班影像技术学专业暂未报到学生在班级群“公然调戏”女辅导员,在老师表明身份后仍不以为然,因影响恶劣被开除。今日,记者从长沙医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的信息获悉,此事纯属无中生有,学校并无此事,这则处罚文件有多处漏洞,是谣言。

长沙医学院发布的郑重声明:

今日我校在网络上发现一篇关于“湖南长沙医学院给予某某同学开除学籍处分的决定”为题的不实内容广泛传播,并愈演愈烈,给我校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下面就文章中几点明显漏洞做以下说明:

第一、学校并无此事。纯属造谣

第二、我校全称为长沙医学院,不是湖南长沙医学院。

第三、学校公文编发超过100号,2019【2号】文件不符合实际。

第四、我校没有2019级影像技术4班。

第五、署名湖南长沙医学院学生管理处错误,我校学生处全称是长沙医学院学生与就业工作处。

针对此恶劣行为,我校表示强烈谴责并已提交律师和公安部门进行处理,要求实施此行为的组织或个人即刻删除并停止转载相关不实文章及信息。我校将对此严重恶劣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长沙医学院

2019年9月1日

来源:红网

编辑:刘经纶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19/09/01/59089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