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网传新田26日出现新冠肺炎感染人员?纯属谣言

e07855c8478cbf2eab04b2727e0bb62_副本.jpg

d49c2b751d9e2d1ad20f656173bbcb4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玉洁)2月26日,“里下柏家有一疑似病例”“新田某厂疑似病例,全厂隔离”等消息在朋友圈和微信群流传。经核实:

龙泉镇柏家村村民郑某,2月13日从深圳返回新田,因身体不适于2月26日送县人民医院留观,郑某配偶黄某在县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某企业就业,经对郑某、黄某及密切接触者的IGM抗体和核酸检测(市检)均是阴性,郑某按要求继续在县人民医院留观。

童某,常德市汉寿人,2月24日从长沙到新田,在怡华城项目部做工,27日晚经核酸检测呈阴性(市检),童某及密切接触者都按要求继续分别在县人民医院、冷水井分院留观。

孙某,三井人,现在县工业园区某公司做工,28日上午已进行核酸检测(市检)呈阴性。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键是对疫病患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疗”,对以上三人及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防控措施都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目前,以上三人及密切接触者都不是新冠肺炎疑似病人和确诊病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纷繁复杂的各类疫情信息,请广大网民朋友擦亮眼睛,提高甄别能力,不帮倒忙不添乱,以“新田发布”等官方媒体的信息为准,坚决抵制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网信部门提醒大家,对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者,将依法打击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编辑:周文君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8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