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7日开学?高校辟谣!教育部:两类大学生可先返校!

2月29日,教育部印发《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各地制定返校方案时,可安排高三、初三等毕业班学生先返校,高三年级实行省域同步;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学生、毕业年级学生先返校。

3月17日开学?高校辟谣!

2月27日,成都体育学院官网发出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的情况说明,称:

《通知》发出后,部分媒体以《成都这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最早3月17日,这所大学报到时间定了》”等予以报道,表示这与事实不符,成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工作程序,报经省教育厅批准后确定并正式通知。

此前,在2月24日的教育部党组会议上指出,要坚持属地原则、建立跟踪台账、做好开学准备、落实错峰返校。要统筹谋划高校开学工作。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高校开学后,要严格措施,加大校园管理力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秦舷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