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奉贤第一例确诊病例治愈后复阳了,还传给了家人?谣言

  近日,网上流传“(上海)奉贤第一例确诊病例治愈后复阳了,还传给了家人”的传言,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忧。

  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健康奉贤”发文对此回应:上述情况并不属实。

  “健康奉贤”还指出:“金某某,奉贤区确诊病例,经集中隔离治疗治愈出院。在后续随访管理中,曾出现一次实验室检测新冠肺炎核酸阳性结果。后经市疾控中心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另外,其同住的家人,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随访观察。”

健康奉贤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报道,截至4月2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9例,治愈出院331例,死亡7例,在院治疗1例(重症)。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截至4月25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来源: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