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庆有小孩被拐走?警方辟谣

17日,很多余庆市民都在抖音和微信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内容为:“余庆中学旁安置房有两小孩被抱走”此信息一传出,让不少市民担忧起来。

余庆中学旁是否真的有小孩被拐卖,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警察蜀黍来还原事情的经过:

2020年8月17日18时许,余庆县公安局子营派出所接110指令:“在余庆中学大门口有人被拐跑了”。经民警到场了解系两小孩张某(7岁)、喻某(5岁)当日下午15时许在余庆县子营街道东部产城大门口玩耍,中途喻某独自前往余庆中学新校门方向,下午18时许,张某家长来到余庆县子营街道东部产城大门口接小孩时未见到喻某,问及喻某去向时张某随口说被人贩子喊走了,由于当时过往群众多,大家就谣传“被一个'卖麻花'的车主用麻布口袋把小孩装走了”。2020年8月17日19点30分警方在余庆县子营街道东部产城11栋楼下找到喻某,经了解系小孩张某因没有注意喻某的去向,随口称喻某被人贩子拐走,引起误会。

经余庆县公安局核实,余庆中学旁安置房未发生小孩被拐卖事件!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

来源:余庆公安微信公众号

编辑:高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