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企业年报先发80元红包?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有诈!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再武)近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多位商户反映,接到自称“株洲市工商局工作人员”电话,要求两天内必须进行工商年检,还加微信提供线上服务,要求发红包或转账交纳年检费80元。

“当地派出所已将情况反馈至反诈中心,请大家切勿上当受骗。”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主体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报送上一年度的年报,市场监管部门对报送年报和公示其他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负责人提醒,特别是对要求转账、填写银行卡信息等行为不要理睬,不要点击所谓的认证网站、认证链接等,企业、个体工商户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确认,或者拨打报警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再武

编辑:苏莉雅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54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