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关于株洲经开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通告

株经开疫防指告〔2022〕1号

关于株洲经开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通告

根据安排部署,我区对职教园院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3月24日6时30分许,接到某院校有一管(10混1)核酸样本初检异常,第一时间对涉及对象进行单人“双采双检”、相关物品及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涉及对象所在班级、宿舍的其他学生、教师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原核酸样本,由原检测机构及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均为阴性。当天下午,组织对该校全体师生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25日凌晨反馈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会等要求,同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株洲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株洲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曹缇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499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