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网传大汉龙城有人跳楼?谣言!

(网传“怀化大汉龙城一男子跳楼”微信群聊天截图)

今日,怀化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流传一则“大汉龙城一男子跳楼”的短视频。经核实,该视频并非出自怀化,系谣言。

(网传“怀化大汉龙城一男子跳楼”视频截图)

(部分媒体辟谣报道截图)

视频显示,一栋楼的天台上,一名红衣男子从高层天台上跳下,坠入楼下的绿化带中。网传信息称,事发怀化大汉龙城。记者了解到,事实上,该男子跳楼事发合肥。2022年1月14日,位于合肥市阜阳北路的一个小区里,一栋楼的天台上,一名男子坠楼身亡。随后,多地出现类似谣言并被各地官方辟谣。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该传谣情况介入调查。记者提醒,疫情期间,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络行为,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超

编辑:张金东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8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