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网传“谁家考生的准考证丢在共享单车里了”系谣言

红网时刻新闻6月7日讯(通讯员 蒋林枫 邓顺艳)近日,永州市东安县等地微信群网传一则“谁家考生的准考证丢在共享单车里了,联系电活13935491860。有群的转发,别误了孩子高考!(东安的学生)”信息。

经证实,全国已有多个地方出现相同的信息。该信息系谣言!请大家不要再转发!

每年一到高考季,总有一些不法分子在网上通过传播虚假的高考信息来欺骗广大考生和家长,信息中所留电话一般为诈骗电话,一旦有好心人按照电话号码回拨,并且按电话提示音操作,就可能掉入“吸费”诈骗陷阱,请大家切勿盲目跟风转发。

东安县委网信办温馨提醒:谨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共同打造安全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枫 邓顺艳

编辑:王杨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2/06/07/113618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