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造谣“高架桥救援现场有官员戴名表”,已被传唤

无锡两男子造谣“跨桥桥面侧翻事故现场官员佩戴名表”等信息被警方传唤。

10月11日06:03,江苏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0日晚8时许,警方发现网上流传一张无锡市高架桥侧翻事故救援现场的微信截图,并附有“手表是理查德米勒”、“一个地级市的公安局长,带四百万的手表,估计是忙的没记得摘下来”等谣言。

微信图片_20191011091752.png?x-oss-process=style/w10

警方立即开展工作,并将发帖人顾某(男,32岁,无锡人)、李某(男,39岁,兴化人)等人传唤至公安机关。经审查,顾某、李某等人交代在微信群内看到一张救援现场的照片后,为吸引眼球,编造上述谣言并发布在不同微信群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无锡市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最新消息,10月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秦舷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