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 | 郴州罗家井市场某海鲜店出现疫情?谣言!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 (记者 欧群军)近日,郴州北湖区委网信部门监测到某些网络、微信群传言罗家井市场“某海鲜店一家三口高烧,未隔离,恐出现了疫情,大家尽量别到罗家井市场去……”

真实情况:经有关部门核实,上述系谣言。2月10日上午,郴州市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对罗家井市场的各业主进行体温监测中发现:某海鲜平价店宋某在监测体温时出现体温异常波动,达到38度以上,超过警戒值。随后疾控中心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全面检查。经疾控中心专业人士现场鉴定:经营户宋某只是因患感冒,出现了体温偏高。


微信图片_20200212120328.jpg

当日下午,经营户宋某按照要求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宋某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表明为阴性,各项指标正常。

微信图片_20200212120333.jpg

罗家井市场作为市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在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的严格管理防控下,市场防控措施齐全、预案周密、管理到位,目前没有出现疫情,市场货物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经营有序!

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70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