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过长沙县这些地方就变黄码?假的

1635216658(1).png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杨滋)昨日,网传“经过长沙县东八路、龙华小区、人民路下高速(包括㮾梨收费站)、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的华良华天酒店、东方美地等及周边地方,健康码就会变黄码”信息,引起部分市民的关注和担忧。经记者与长沙县卫健、疾控部门核实,上述信息为谣言。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及时接种疫苗,加强自我防护,共筑免疫屏障。重要的是,疫情防控有关信息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康晓乔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12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