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 | 天元区昆仑首府小区有一例新冠确诊病例?假的!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文美)2021年8月4日,有微信群流传一张某公司《通知》,称天元区昆仑首府小区有一例新冠确诊病例。经核实,网传消息不属实。

截至目前,株洲市天元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报告,如有相关疫情的报告,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权威发布平台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必将追究法律责任。请个别网友切勿以身试法。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广大市民朋友务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觉保持社交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美

编辑:龙琦

本文链接:http://pypt.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48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百科知识
  • 权威发布
  • 以案说法
  • 法律法规
  • 谣言曝光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湖南省互联网辟谣平台首页